黑漆漆第四弹《重庆崽儿》1-3

  欢脱向,话痨向,贫嘴兄弟的幸福生活


  人设


  王俊凯:傲娇理科男,时代峰峻总攻;优点是傲人的自制力,缺点是毒舌伤人痛痛痛,爱好是恃美行凶。


  王源:阳光大帅逼,时代峰峻一哥;人生格言——没钱,不约,人生信条是坚持君子动口不动手,人生宿敌王俊凯。


  简介


  无论王俊凯和王源多么坚持他们不对盘的事实,但不管是在家里,还是在父母眼里,所有亲朋好友都认为他们是一对好兄弟,到底哪里出了错?


  一、序•纪实文学


  业界都在觊觎时代峰峻家的俩块金字招牌,大的那个名叫王俊凯,年方十五,长身玉立,肤白貌美,清纯可爱,定位是呃,总攻。


  小的唤做王源,浑身上下,找不到一个审美死角,运动系boy,阳光帅哥,至于个体定位嘛,老总不负责任的表示还没想好。


  两个人很早就组了西皮,走的是总角之宴,言笑晏晏的竹马路线,要问他们是怎样相遇的,那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第一场雪,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……


  二、开篇•少年与少年的日常对决


  “货不对版啊亲!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亲!你皇冠刷出来的啊亲!”王源一边吮着老麻抄手里的花椒,一边拿沾满了油的手捏王俊凯塞满了食物的小脸蛋,“想你这种浑身上下洋溢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偶像,定位总攻打算糊鬼啊。”


  王俊凯四两拨千金不动声色的挪开了面前的油爪子,“吃饭的时候不要谈工作。”


  “不谈工作还能跟你谈什么,弹棉花还是谈恋爱啊?”


  王俊凯听见对方这么说索性放下筷子,一本正经的指出问题所在,“首先,正视一下咱俩的地理位置,距离公司十万八千里,咱俩这属于私人约会,你谈工作本来就扫兴,更何况你还在这儿大放厥词说我总攻定位有误,你都不想想,源凯要是能卖的动,还至于让我费力展示什么男友力吗。”


  “啥?私人约会?”王源掏了掏耳朵,一脸震惊,“我没听错吧,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的明明是出来买饭没带钱,怎么到你这儿就变成约会了!我有这时间金钱不如找你们学校校花,好歹赏心悦目!”


  “别贫了,快吃饭,下午我要出黑板报,你过来等我。”


  “我干嘛要等你,在公司等你不是一样吗?”


  王俊凯的眼角挑了挑,“给我挡下桃花。”


  王源急得不行,赶忙摆手,“什么损招!我就知道你找我出来准没好事!你招的桃花债不要拉我下水,我怕了你的爱慕者。”


  “她们又怎么你了嘛。”王俊凯尾音拖长,有点安抚的意味。


  王源掏出手机,啪的撂在饭桌上,里面赫然躺着一条恐吓信,“再敢来我们学校,手来了手断,脚来了脚断,脑壳来了七卟咙耸稀巴烂。”


  啥哟,多大事。


  王俊凯也有样学样的掏出手机,扔到对方怀里,短信的内容同样很璀璨,“长德又戳,吃德又多,还嘿啰嗦,一天按到牛奶喝,喜欢往到地下梭,对到哪个都是萨拉黑哟,拼音斗只会bopomofo,一天还喜欢装大哥。”


  王源看的直乐,“这可不能算在我头上,我粉丝里没说话这么精辟的。”


  突然就乐极生悲了,王源的筷子掉进碗里,不慎惊起一滩鸥鹭,血红的辣油溅得飞起,直奔王俊凯明黄色的校服上,留下了不朽的印记。


  我擦!两个人同时瞪大了眼。


  这筷子入水的角度也忒刁钻了!不偏不倚糊了王俊凯一个满天星,王源恨不得把脸塞进碗里去,平复了一下心情后语气顿时软了,“大哥,我错老!”


  三、清水文?


  天下佳人莫若山城,山城之丽者莫若时代峰峻,时代峰峻之美者莫若少年王源。少年王源,增之一分则太长,减之一分则太短,著粉则太白,施珠则太赤,眉如翠羽,肌如白雪……


  “王源你快点脱!”王俊凯等得不耐烦,干脆自己上手,三下五除二把卫生间里王源的卫衣扒了下来。


  肌肤刚刚触及空气的微凉,就让王源惊呼出声,忍不住无助的颤抖起来,贝齿轻启,“好冷,你快点儿。”


  媚眼如丝的样子让王俊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
  “啊,好暖!”终于结束了,两个人同时发出满足的轻谓。


  十一月的天气实在太冷了,换衣这件简单的事简直要耗掉他们身上所有的热气。


  王源穿着他用辣油创作出来的满天星校服,眼巴巴看着王俊凯穿了自己的卫衣,所有抱歉的想法都被风吹散,只想到底能用点什么法子让王俊凯后悔此时无情无义的夺衫之仇呢。


  “记得把我校服洗干净!”王俊凯反复叮嘱,“我要上课了,走了。”


  话说今天赢得有点太轻松了呢。


评论(51)
热度(360)